酸话梅

请给我评论!!

接机

  吴露可逃!

  关于宝格丽前夜的造谣

  纯CPN产物

———————————————————————————————————————

  “露丝?”看见她藏在商务车最后一排的时候,吴磊不是不惊讶的。他用有生以来最敏捷的速度上了车,然后火速拉上了车门。

  “这个点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要为明天的活动睡个美容觉的嘛。”他已经意识到,登机之前两人微信里的对话只怕是赵露思在故意逗他。

  被弟弟一车门甩在身后的吴悦摸摸鼻子,从前排上了车。

  “我想你了嘛!怎么,难道你都不想我的吗?”她听见后排赵露思那甜到能滴出蜜来的声音。驾驶座上赵露思的助理扫了扫胳膊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同吴悦交换了一个眼神,达成了“恋爱真是使人做作”的共识。

  不必盯着前方路况的吴悦微微转头,发现自家弟弟已经在不知什么时候把人家小姑娘从后排捞到自己怀里了,两个人正亲亲热热地贴在一起,活像一对连体婴。

  “当然想,”吴磊把人抱到自己腿上,握着赵露思的手送到嘴边亲了亲,“我就是怕你太辛苦了。”

   “哪有你辛苦啊,”苍天为证,赵露思说这话时真没有旁的意思,“我光是看看那些通告单,肌肉就已经开始幻痛了。”

  吴磊本已做好了被提问的准备,可他怀里的女孩在说完这句话后,只是以一种满含着心疼的眼神看着他。

   “完了?”他有点不敢置信。

  他这个问题问得没头没尾,赵露思不解地微微歪了歪脑袋:“什么?”

  “我是说,”吴磊清清嗓子,“你就没什么想问我的吗?”

  赵露思从他怀里直起了身子,快速进行了一下自我反思,觉得自己可能,大概,也许,该展示一下贤惠的一面:“你的腰这两天疼得还厉害吗?”

  “不是这个,”不知怎的,吴磊觉得有点挫败,他原本担心赵露思拈酸吃醋,可现在对方表现得这么大度,连问都不问一句,他反而心里不是滋味起来,竟然自己提起了话头,“我是说今天泄露的吻戏。”

  “你是个演员啊,哪有演员不拍吻戏的。”赵露思是真的没当回事,“比这尺度大的我都拍过。”

  吴磊猛然想起自己看的那个删减片段幕后视频,心里突然就更不得劲了。

  “我知道,”他垂下眼,“你尺度最大的那段戏不就是我现在跟的陈导拍的吗。”

  “对哦,”赵露思即便再迟钝,也能察觉到吴磊的失落,“哎呀我跟你说拍这种戏一点都不好玩的,我拍之前还以为只要做好心理建设就行了,谁承想那竟然同时还是个体力活。最惨的是,我们那么多人在片场辛辛苦苦磨了五小时,最后成片里连五秒都没留住。”

  她看一眼吴磊,带着笑意戳了戳他的脸:“你吃醋啦?”

  “一点点。”吴磊伸出食指和拇指比划了一下,尽管他的食指和拇指离得很近,但以吴悦对他的了解,吴磊此刻两指间的距离就像网络梗图一样,看着是小,实际却能塞下整个银河系。

  尽管由于占有欲作祟心中不快,吴磊心中也明白演员总有职责所在。他在心里默念了两遍“小醋怡情,大醋伤身”的醒世名言,才抬眼看向赵露思:“你说咱俩为什么就没捞着拍这样的戏?”

  “哪有古装剧安排这种桥段的呀。”赵露思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压下脑海里浮现的各种大尺度古装剧片段。

  “要不咱们真的再搭一部现代剧吧。”吴磊接着她的话茬提议道。

  “露思啊,”在打过招呼后便一直沉默的司机小姐突然开了口,“你怎么坐人腿上了,人磊磊累一天了,你赶紧下来,让人松快松快。别到时候把磊磊腿都给坐麻了。”

  “哎呀你专心开你的车嘛。”跟吴磊在一起时,赵露思连埋怨人的声音都娇滴滴的。只是她嘴上虽是埋怨,到底还是心疼吴磊,挪到了旁边的位置上。

  吴磊将困惑的目光投向赵露思。

  “她就是担心你真的拿出什么现代剧的剧本出来,我一个色令智昏,看也不看就接下来。”赵露思凑到他耳边说着悄悄话。

  吴磊将手附在赵露思的右耳上,试图同样以悄悄话的音量问她“那你会吗?”但他忘了,赵露思右侧脖颈上全是痒痒肉,他的呼吸喷过去的时候,她整个人就已经因为怕痒而缩成一团了。

  吴磊拿她没办法,只好等她笑够了坐直了才用正常的音量问:“你真的会因为我,问都不问地接本子吗?”

  按说这是一个表衷心的好机会,赵露思却不愿意骗人。

  “我也不知道唉,”她摇了摇头,“虽然他们都觉得我会,但我觉得自己不至于恋爱脑到那个程度。”

  “是,你不恋爱脑,”前排的助理头也不回,“你不恋爱脑直播时穿什么小裙子、咬什么嘴唇子。你真有本事明天别穿……”

  “行了行了可以了。”赵露思有些慌乱地打断了她。

  “你明天要穿什么?”吴磊却已经听到了。

  赵露思脸上满是羞涩:“明天的活动,我选了身觉着你应该会喜欢的裙子,想着要穿给你看。”她透过镜子瞪了眼前排的工作人员,“都怪你,我本来是想给磊磊一个惊喜的。”

  吴磊看着她脸上飞起的红霞,心中越发好奇起来:“到底是什么样的裙子啊?”

  “反正你明天就能看到嘛,”赵露思试图萌混过关,“不要问了嘛。”

  “那我就是等不了那么久嘛。”吴磊模仿着她的语气,只是他一个直男发出这种声音,可把前排赵露思的助理吓到了,她一个哆嗦差点错过了地下停车场的入口。

  吴悦看着邻座那近乎便秘的神情,真的很想辩解一句“我弟弟平时不这样”,然而直到车子被稳稳地停到停车位上之时,后座的吴磊赵露思还在就裙子的问题彼此拉扯。

  “你都说了是因为我才选的,那我不是就应该比他们更早看到嘛。”看着赵露思脸上的表情,吴磊知道自己胜利在望了,“你就回去换上然后喊我一声我过去看噻。”

  “别胡闹了,”先一步下车的吴悦制止了弟弟的异想天开,“女明星的礼服造型装扮起来要很久的,人露思今晚还睡不睡了。”

  她对着赵露思的助理点头示意,于是那边厢也开劝了:“露思啊咱们今天真的不能再熬夜了,你现在回去就是得赶紧睡觉,你这夜再熬下去明天肯定会水肿的。”

  心心念念想找机会跟女朋友再相处一会儿的吴磊就这样看着赵露思被她的工作人员带上了另一部电梯。而他自己更是在进房间前被姐姐收走了手机。

  “明天的活动对露思来说真的很重要,你真的得让她今晚好好休息。”吴悦用了他无法拒绝的理由,“手机我先替你保管,明早再还你。”

  至于这一对小情侣是不是真的都对各自房间里的座机视而不见了,又有谁知道呢。

评论(1)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